倾泠宇渊

撕逼的滚远点 不喜欢的不要点不要看 谢谢

【槟红茶是把糖刀】

大家 好久不见 

蓝红下线了

但是我的楼春魂 接受不了槟红的结局 

凭什么我的楼春三生三世都是be

于是 时隔几年 决定继续脑洞。

起名废 直接上正文 可能长篇 可能短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他怪过她吗?没有她恨过他吗?没有 

她赌气嫁人他赌气捐结婚款 

世界上最珍贵的莫过于失而复得

 

     蓝红最后还是选择了辞职,犹豫再三不知道怎么跟罗槟告别。她不止一次的向罗槟提出让跟她一起走,开一家属于他们的律所,罗槟明里暗里的拒绝让蓝红再一次失望了。她以为罗槟最在意的是戴曦,于是对戴曦进行了尽职调查,发现了戴曦没有大学文凭,罗槟却告诉她,他早就知道了。

 

     蓝红站在窗边看着北京的夜景,回忆里都是跟罗槟的过去,可他却说,过去的都是假的。她叹了口气,坐在罗槟的办公桌前,她想“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坐在这里了”苦笑着打开了电脑,输入自己的生日,“密码错误” 她心里愣了一下,好像冥冥中有什么东西忽然不见了...似是不甘心,又试了一遍,系统依然提醒密码错误,又试了栗娜和戴曦的生日,也是密码错误,松了一口气,反正不是她们的生日。

 

      她把电脑移开,拿起纸笔,认真的写了一封告别信放在了醒目的位置上,她无法跟罗槟面对面告别,她做不到,他也接受不了。整理好客户资料,蓝红抱着箱子走到门口,回头又看了看他的办公桌,“我们之间又一次没说再见的告别,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面了”

 

     第二天  清晨的阳光  总是明媚动人,罗槟把准备好的客户资料拷到了U盘里,准备偷偷的放到蓝红的桌上,他并没有生气她所做的一切,在办公室也不过是做做样子的说她几句,宠她似乎是生命本能,任何不合理的事情,只要是蓝红做出来的,在罗槟那都是合理的。戴曦告状的时候,他直接说“你不要多管闲事,你有什么资格质问她?”戴曦觉得罗槟变了,栗娜却觉得这才是真的罗槟。只要沾上蓝红,就神志不清。

 

“罗老师早” 罗槟向戴曦轻点了一下头,走向蓝红的办公室,蓝红办公桌整洁的不太正常,平时用的东西也都不在了,所有她在的痕迹都没了,他尽量保持冷静去找封印问一下情况,“蓝红啊,昨天就辞职了,怎么了?没跟你说吗?”封印看着罗槟有些不自在。“她没跟我说,没跟我说”即使很想表现出来不在意,可还是流露出了难过。封印拍拍他的肩膀“你们两个真是不让我省心,放你一周假,调整调整你的状态。”罗槟走回办公室,栗娜汇报着他今天的行程安排,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,他看见桌上熟悉的字,很轻的拿起来:

“罗槟,我辞职了。本来一直在犹豫,我觉得我们还有可能,可你换了电脑密码,我就知道,是我自作多情了,可能你家的密码也换了吧?也好 没有人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还用初恋的生日当密码。还是那句话,戴曦比栗娜适合你。我去上海了,是一家外所,你或者你朋友有需要可以联系我。保持联络,虽然你可能不会再跟我联络,毕竟连朋友都不是。保重再见蓝红”

 

      栗娜推了推他“你有没有在听啊?”“叫戴曦进来!!马上!!”这是罗槟第一次吼栗娜。“罗老师,您找我,怎么了?”戴曦不知道做什么了惹他这么生气,“我昨天有没有跟你说,把我的电脑密码改回去?!你为什么不改回去?!听不懂我说话吗?你被开除了!现在收拾东西去人事部办离职!我不想再看见你!”罗槟压着怒火,蓝红是误会了他们才决心走,她恐怕又一次对他失望了。可是他不能再错过她了 戴曦楞在原地,“因为蓝红拷你的客户资料,我怕影响你,才改的,我怕她抢你客户。”罗槟站起来,努力克制自己“出去!去办离职,把所有工作交接给蓝兰。”栗娜把戴曦拉了出去,罗槟把电脑密码改了回去,拿出手机拨打了蓝红的电话,“您好,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,请核对后再拨”罗槟心里想“不是说保持联络吗?这么急换号码吗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罗槟拿着蓝红留下的客户,敲了敲门,“罗律师,请进”“蓝兰,这是你姐留下的客户,都转交给你吧,有两个客户你姐没做记录,你可以...”蓝兰打断了他的话:“罗律师,记下我姐新号码吧,1593627xxxx 你自己问她吧,你让戴曦给我的一堆案子,我还没整理了”蓝兰知道罗槟早晚会是自己的姐夫,新号码给姐夫了不算犯错吧?虽然姐姐特意强调了电话不要给罗槟...“谢谢!你忙!有问题找我找何赛都行!” 罗槟拿着号码,不知道该不该打,打了说什么呢?质问她?不行,已经失望了,犹豫间号码已经拨出去了“罗槟?”他的电话她一直记着“你为什么又不告而别?”“给你留信了,在你桌上”“你在上海住哪里?我有公寓”“你觉得我没有钱买公寓吗?”“不是,你现在买也来不及住”“你的公寓我也没有钥匙”“不用钥匙,密码你知道,我把位置发给你。”挂断了电话,罗槟发了公寓的位置给蓝红,心里有一丝开心。“老大,你说放我一周假是认真的吗?”封印抬眼看罗槟点点头:“对啊,放你一周,去散散心吧”“两周吧,我需要两周。”封印没问他去哪,也猜了个大概。“可以,去吧,旅途愉快。”

 

罗槟也没有跟栗娜交待一下,回办公室拿了墨镜就走了,回家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,定了最早飞上海的航班,这一次,不会再重复十一年前的场景...... 



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

【纯属个人脑洞】

【还是老规矩 有问题欢迎私聊】

评论(14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